水仙推文机器

原名:zyl水仙安利站。
我,莫得感情。

【推文】朱一龙水仙文整理安利(第三弹)

时隔许久的推文www。

   

顺便说声前几天宣的那个活动,主题改了,现在叫“文画人联动”,人也满了,全是太太,站子混在里面瑟瑟发抖(群除我佬)。

   

二宣确定人选应该是在这周六,就是后天,文案和宣传图都特别棒!

     

...不废话了,今天推荐7篇文文,全是短篇,序号不代表推荐顺序,太太们都是神仙写文!

     

————————————————————

1.     @一只可爱鬼  【巍生】seven minutes in heaven(一发完)

简评:这个是鬼仔的日常练笔,讲的故事并不完全,只是一个小小的片段,但双向暗恋的梗就是戳我啊呜呜呜,被酒瓶口和尾同时指到的人,要在小黑屋拥吻七分钟。喂?是鬼仔吗?这种游戏设定麻烦你再给我来一打!

片段摘录:“诶来的是哪个小老弟啊?”

他冲房门的方向扬了扬声,双手撑地站起身,但背脊仍旧紧紧贴着柜壁。

“这儿太黑了,你先赶紧过来吧,能有个照应。”

 对方没说话,但脚步确实是快了许多,说话间就已经走到他身边伸手扶住了他。

应该是个友好的人。

 可是怎么办,还没有开始分别,对沈巍的思念就已经漫过黑暗了。

       

2.     @一只可爱鬼 【巍面】我要做个大妖怪(一发完)

简评:驱魔师巍x小妖怪面。没错!第二篇依旧是鬼仔!站子要向全水仙圈吹爆这个太太!玄幻设定,兄弟关系,故事情节完整,伏笔脉络清晰,玄幻世界的结尾出人意料又在情理之中,整个故事结尾回归了面面和沈巍,太!完!美!了!!!!

片段摘录:“哥哥你醒啦!真对不起伤到你了……”

弟弟看见床榻上的人悠悠转醒,赶紧揉了揉自己发红的眼睛,冲哥哥扬起一张天真笑脸。

“我以后一定好好修炼,长大了做个大妖怪,这样就可以保护你啦!”

 可是昏迷了好几日的哥哥平静地躺在榻上望着他,一双眼睛沉得同窗外的夜色没有分别。

 “是吗。”   

 哥哥也扬着唇角朝他笑,眼睛里却没有一点温度,像堆满了大兴安岭的雪,冰冷而无情。

 “可我长大了要做捉妖师啊。”

      

3.     @竹兮  【夜豆】小孩,你喜欢我?(一发完)

简评:人美心黑营销男神沈夜X致力创业冯豆子。看站子又找到了什么神仙太太!请赐予站子挖宝小能手称号!夜尊见自己有个学生一见自己就脸红就觉得特有意思,于是没事干就喜欢逗逗他,直到夜尊看见冯豆子眼里出现曾经给自己表白的女同学眼底一般无二的光,夜尊才知道,他玩脱了。

片段摘录:“我、我喜欢你!”冯豆子支支吾吾了半响,终于把最重要的话说了出口。

“这是我全部的家当,都给你。以后我一定会努力挣钱的,我知道我现在还配不上你,但是、但我就是喜欢你。”

“我已经不是你的学生了,沈夜,你能不能、能不能也喜欢我?”

“喜欢可能没办法。”

夜尊笑了笑,站起身向冯豆子行了个标准的绅士礼。

“但是,冯豆子先生,你愿意给敝人一个爱你的机会吗。” 

            

4.    @茉莉味的小凤凰 【迟勤】合欢(一发完)

简评:ABO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先在这推荐一波,顺便给凤凰太太说一声,写ABO不写车会被打的哦~

片段摘录:窗台前是一棵合欢树,正是合欢花开的季节,满树的红开的肆意,少年穿着素白色的长衫坐在书桌前,夕阳刚刚西下,霞光透过树影斑驳的洒在少年的脸上,却衬得他皮肤越发白皙,少年很瘦,脊梁挺的笔直,莫名让迟瑞想到自己屋后那几竿翠竹,利落漂亮。

           

5.     @领子👑   【巍生勤】逆子  以及下一篇【巍生勤】他的梦

简评:什么叫豪车?请点上方链接感受一下。除了肉真的香之外,吹一波领子太太的文笔感染力,站子是第一次见写车时候附带人物心理剧情还描述这么完整详尽的,所以,必须推荐!可能是因为第一篇逆子有车,所以逆子比他的梦热度高很多,站子只想说,不看后悔啊朋友们,他的梦才是把整个故事情节完整了,生爹生哥vv的人物也都立起来了!(另,这种的生爹,试问,谁不想搞?!)

片段摘录:沈巍是罗勤耕爱人的儿子,而罗浮生……是与罗勤耕有血缘关系的儿子。

两兄弟同时喜欢上了罗勤耕,并非亲情,也不似爱情,或许他们会觉得这种感情是属于爱情的一部分,但他们的关系注定了他们之间不会拥有爱情。

若说他们的关系是父子或者情人,又太过矛盾。

只有荒唐。

     

6.     @-山居秋-  【巍生】同学我还有救吗QAQ(一发完)

简评:温柔内敛美人巍x霸道张扬大哥生。这个巍巍的人设让站子误以为生哥有希望能反攻一波哈哈哈,看来还是站子阅历太浅,见识不多,不过山居秋太太逆我cp也不是一次两次了(请参见第一弹中【齐元】松花酿酒,春水煎茶),唉...

片段摘录:沈巍还是垂着脑袋,长长的头发遮住了眉眼。

罗浮生的目光很容易就被吸引过去了,停留在了沈巍白皙的小半张脸和抿着的嘴唇上。

罗浮生越看越心痒,沈巍这人吧,乍一看没什么好看的,但是一仔细看就不行了,那皮肤,那嘴唇,那优越的鼻梁,那小下巴,都直接戳到罗浮生心坎里了。

沈巍似乎察觉到了罗浮生的目光,抬头扶了下眼镜:“什么事?”

罗浮生傻了。

这他娘是个什么神仙抬眼,这特么是个什么神仙扶眼镜。

这他妈是个什么神仙。

    

7.     @夏至盛雨 【巍生巍】万家灯火(两发完)

简评:调香师巍x二当家生。双A双A双A!重要的话说三遍!文文从两人的相遇相知相爱,夏至盛雨太太都把握的,超级带感!后面沈巍由于被陷害而被生哥怀疑那段,也的的确确把我的心揪起来了呜呜呜,推荐阅读啊小天使们。

片段摘录:一户一点灯,一梦一浮生。

罗浮生随手拾起沈巍书桌上的一张纸,看到了这句话。

隽秀的小楷,毛笔锋收得齐整。

衬衫昨晚被扯坏了,罗浮生光着身子要去取沈巍的穿。落地镜照映出他胸前深深浅浅的痕迹,鲜艳欲滴犹如一片片玫瑰花瓣。

沈巍端了煮好的粥进来就见这活祖宗回头指着书桌,两眼亮晶晶地发问,“这个浮生,写的是我吗?”

沈巍放下餐盘低着头笑,耳边飞起红霞,醉人而不自知。

————————————————————

还有就是迟来的祝我们巍巍生日快乐!!!!麻麻永远爱你~!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3)
热度(160)
©水仙推文机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