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仙推文机器

原名:zyl水仙安利站。
我,莫得感情。

【推文】all井/井all文章安利整理

这次推荐的大多数都是一发完,推荐文章的小天使站子就不一一艾特啦。

     

还有就是所有私醒给站子发文文链接的文,站子全部都看过了,以下整理没有出现可能是因为站子觉得此文目前的热度与他的文笔是比较匹配的,所以没有在这里放出来。

    

一共15篇文文,排序不代表推荐程度,都是神仙写文,大家可以码住啦~\(≧▽≦)/~

     

—————————————————

      

1. @肖无朕 【柯井】《说谎》(一发完)

简评:最虐的一定要放到最前面QAQ,我们然然剧里已经那么苦了为什么还要虐他,原地爆哭。不过说回来肖无朕太太这篇柯井虽然虐,但是虐得我...挺爽的hhhh,而且文文中设定的这两个人的相处模式也很新颖有趣,推荐阅读。

片段摘录:先爱上对方的是井然。

他不够柯泽的深度。如果柯泽是马里亚纳海沟,那井然只是逞强的刚果盆地罢了。

他们互有空间,又能互相索取,这就是那条线所隔开的人生。井然意识到的时候,他们的线开始由笔直变得蜿蜒,由碧蓝变得渐层。在“自我”和“我们”中间,占有开始作祟。

           

2. @二花是我的宝贝 【井生】《魂牵梦萦时》(两发完)

简评:这篇文文采用的是比较少见的书信体,上是井然写给罗浮生的信,下是来自罗浮生的回信。太太用第一视角将两人相知相遇又相离的故事描述出来,很新奇的角度,像是亲眼见证了他们的爱情一样,整体来说文文是偏唯美忧郁的风格,具体参见片段摘录,推荐阅读呐。

片段摘录:  我喜欢上绘画,因为你喜欢;我喜欢上音乐,因为你喜欢;我喜欢上观察意大利的建筑,因为你喜欢。

 当时的我因为能完美地和你同步而感到兴奋,但现在想想,或许就是在那个时候,我渐渐失去了原本属于我的东西,我的情绪,我的热情,我的人生。

    

3. @晒死在日光下的鱼 【井豆】《精心策划》(一发完)

简评:因为自身设计没有“生活”的井大设计师决定亲自下场体验一番人情世故,在回国搬到一个60平米大的筒子楼并且遇上一个整天叽叽喳喳的邻居冯豆子后,他好像慢慢变了...以上是我为鱼太这篇精心策划写的垃圾文案,大概就是这么个故事开头,文笔诙谐幽默,看得时候嘴角莫名上扬www,推荐阅读。

片段摘录:冯豆子对于旁边这位整整装修了一个月的还没见主人的新邻居很是好奇,他就没在这小破楼里见过这么讲究的。在楼道亲眼目睹了搬家公司搬来了一套真皮沙发的冯豆子不懂这个人到底是有钱还是有病。有钱?谁有钱住这啊!都住这了还买堆高级家具?目测是有病,嗯。

然而这个想法在他见到井然时自动删除,冯豆子将井然的人设升级为了公司破产流落筒子楼的富二代,真的是闻者落泪见者伤心。在井然礼貌的对他微笑时,投资天才冯豆子决定要帮助他重拾信心,二次创业然后走上人生巅峰,到时候自己说不定也能混个总经理。

(于是就这么误会着开始了交集,炒鸡有爱!)

    

4. @缓缓向橘 【柯井】《烟酒之徒》(长篇,已完结。)

简评:前几天站子发了求井然文章推荐的帖子后,几乎所有来找我推荐的小天使都发了向橘太太的这篇烟酒之徒,真的很棒。破镜重圆的故事,向橘太太把两人那种隐藏的情绪啊什么的都描述的很到位了,推荐阅读。因为长篇不好截那种小片段,这篇就不放片段摘录了。

   

5. @田蕤_月更选手 【迟井】《等待》(一发完)

简评:田蕤太太的文一直都是比较细腻的,这篇也是如此,程真真不懂井然,能给井然一个家的是他背后默默守护着他的那个小学弟。看完之后心头软软的,敲棒(๑•̀ㅂ•́)و✧。

片段摘录:月光从窗户缝隙里探出头来,洒在两人身上,井然勉强扯出一个笑,眼睛里月色流淌。

迟瑞愣住了。直到现在,他还能记得那个水汽冲盈的夏日,高一的他误闯音乐社,余音绕梁,好奇地拉开雾白窗帘去探寻音乐源头。落地玻璃门后,暖阳下白衬衫学长用琴弦给学弟描绘了纯良的梦。他闭目沉匿,将云霞轻洒,展开一幅隽永的水墨画。

年少的心动让他记了七年。他小心打探到学长的名字——井然。井井兮有理也。学长人如其名,生活与精神都被框架所束缚。可他却总能看见井然小心隐藏起来的那一面。

       

6. @领子👑 【井胡】我的威尼斯(未完结)

简评:设计师井然x摄影师胡杨。虽然专业不通,但这是两个能互相理解对方的人,期待然然在胡杨的陪伴下...好好搞事业!不要再受伤了呜呜~~(>_<)~~

片段摘录:他总是不能在工作和家人间找到一个平衡,唯一能做的,也只是拜托女友程真真来陪着母亲,让她能稍微开心一点。但这种行为被程真真误以为她只是他借工作理由替母亲找来的高级保姆,两人甚至闹得不欢而散。

他们互相无法理解对方的想法,母亲的行为也变得比在国内更为怪异,他拼命在两人中间充当着气氛调节者,却总是适得其反。

原本淡漠疏离的人,在遇到阳光的时候,也会忍不住渴求一点温暖。

真的要请胡杨过来吗……

    

7. @臣骨【巍井】《朝暮》(长篇未完结)

简评:臣骨老师的id就是质量保证,吹爆这个太太!文文里vv是剧版设定没有异能,井然是设计师,两个普通人恋爱的故事,破镜重圆,两人分手多年后在龙城大学意外相遇,剧情发展紧凑,文笔流畅,推荐阅读。

片段摘录:九月的龙城机场,冷气打的有些足。旁边是别人的絮语声,偶尔有女人踩着高跟鞋风风火火地走过。

沈巍就这样,再次遇见了井然。

大概就是沈巍走一程,回望一程,期许一程,目之所及没有他,翻山越岭没有他,可他分明就在这世上,就在沈巍的心尖。

     

8. @茉莉味的小凤凰 【井慕】《昨夜星辰恰似你》(一发完)

简评:凤凰太太的文风诙谐幽默,井然和程慕生欢喜冤家的相处模式也非常有爱,整体剧情进展合理,节奏不快不慢,推荐阅读。

片段摘录:面对程慕生的疑惑,井然只是微微一笑:“主厨先生,你不要想太多,我就是纯粹喜欢你做的菜,觉得这个餐厅和你的实力不匹配,想帮你一把而已,希望你不要拒绝我的好意。”

不然呢,你不是喜欢我的菜,难道喜欢我?

    

9. @如也🐳 【井生】《我真的超想和你有以后》(目测长篇未完结)

简评:井然与生哥的相遇源自某“不称职”的心理辅导师何开心,井然絮絮叨叨一堆自己的琐事后发现面前这个痞子医生居然真的是个痞子,而作为井然的死忠粉之一的罗浮生:幸福来得猝不及防???小甜饼嗷嗷嗷!特别可爱,人物心理发展什么的都很合理,感情线自然,推荐阅读!

片段摘录:何开心满打满算地以为自己能在井然到来之前回去,谁知道就那么点儿事儿生生耽误了他一个小时。

所以当井然面无表情地推门走进办公室的时候看到的是吃完生煎四仰八叉瘫在办公椅上醒盹儿的罗浮生。

井然:“?”   这个医生为什么穿的像个流氓?

罗浮生:“!”   井井井井井井……井然为什么会来这里!!!!!

紧接着井然就眼睁睁看着眼前的小医生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响叮当之势从椅子里弹起来,迅速整了整身上皱皱巴巴的马甲,并擦了一把额头上并不存在的汗水之后小心翼翼地冲他伸出了手。

“井……先生。”

井然象征性握了一下后迅速抽回了手。自顾自把外套脱下来随手搭在椅子上。

罗浮生:呔!有话好好说脱什么衣服!

     

10. @小兔牙啊 【井面】《井然今天折腾沈面了吗》(一发完)

简评:缉妖师系列小故事。龟毛井然×作死面崽,面面是龙城缉妖师总局局长,井然是意大利妖管局的兼职缉妖师,很有想法的身份设定,血书求太太写个长篇!!!┭┮﹏┭┮

  

11. @生生 【巍井】《我亲爱的房客》(短篇未完结)

简评:vv是租白阿姨房子的租客,井然回国后竟然意外的不讨厌这个闯入他领地的陌生男人,也许是他太过无害,也许是他太过贴心,又也许是......剧情很有意思,推荐阅读。

   

12. @Akimyny 【慕井】《蝴蝶飞出潜水钟》(三发已完结)

简评:文文开始是以井然的视角讲述的故事,他因为患有抑郁症而不得不去看心理医师何开心,在何开心的一步步诱导下,井然讲出了他与程慕生之间的故事。作者太太把井然抑郁症的样子、心态描写的特别到位,相当好的文文,推荐阅读。

片段摘录:在一起的时候,井然和程慕生很少争吵。

两个人都不是情绪激烈的人,但如果细究起来,原因完全不同。井然会经常掉入不知来源的负面情绪之中,习惯性的选择隐藏自己,而程慕生的温柔几乎是种本能,似乎没人见过他大喊大叫情绪失控的样子。

他们在巴黎圣母院的钟声中接吻,在许愿池前相拥,在威尼斯的夜色下乘船穿过叹息桥,一起去米兰、去佛罗伦萨,每天清晨买一束百合插在窗前,夜晚收获一枚湿淋淋的梦。

  

——————————

下面是两篇非水仙的文文推荐。

13.@草莓松塔 《震惊!高冷设计师竟然追星!》(一发完)

简评:论坛体,由第三方视角描述出来然然和拢龙的相处炒鸡有爱了!

     

14. @缺 《如果井然知道剧情,他的内心弹幕会是什么样?》(共7p,已完结)

简评:内容如题,挺有意思的,从井然角度看《我的真朋友》。

   

————————————————

终于全部整完了...花了很长时间把这个弄出来,小天使们喜欢文的话一定一定要去给这些太太点个赞评个论什么的。

因为站子一个特别喜欢的太太这周刚给站子发消息说想退圈,因为觉得努力没有得到相应的回报。真的,上面这些太太都是很棒很棒的太太,应该要得到读者回应的。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3)
热度(28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水仙推文机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