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仙推文机器

原名:zyl水仙安利站。
我,莫得感情。

【安利】朱一龙水仙文整理安利(第十弹)

周末推文!

序号不代表推荐顺序,太太们都是神仙写文。

————————————————

1. @Akimyny 【巍生】孤刃(一发完)

简评:Akimyny太太这篇文虽然不长,但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从情感到节奏都把握的非常好,寥寥几笔就把读者带入了那个烽烟四起的时代,巍生szd!!

(“不,我不会丢下你的。”罗浮生轻声道:“先生,我是您一个人的刃。”)

    

2. @臣骨 【迟勤】灼夜(一发完)

简评:作家李凖有句名言,他说自己“我的看家本事就是三句叫人落泪,五分钟进戏,把读者的心放在我的手心里揉,叫他噙着眼泪还得笑! ”臣骨太太这篇文已经到了这样的水平,通篇大气磅礴,家国动荡,如此混乱的时代里的爱情更显的刻骨铭心,和平来之不易,吾辈定当珍惜。

“何人守四方?”

“虎贲。”

“何人护八荒?”

“背嵬。”

“何人护我河清海晏,国土无疆?”

“我来吧。”

     

3. @殷染雪 【璧雪】无边春下(一发完)

简评:这一篇的语言很美很细腻,对情节和情感的把控也非常好。雪儿身负仇恨与屈辱,面对璧璧的时候,会觉得自卑和不堪,但却依旧敢于放下自我去爱璧璧。璧璧心里都清楚,一边为雪儿的不信任生气,一边却又包容宠溺。对人物形象并没有用太多的笔墨,但雪儿的单纯直白热烈,璧璧的表面温雅内里腹黑,都刻画的非常到位。

  

4. @吃橘子的只只 【井晖】完美爱人(一发完)

简评:这篇井晖是白蔷薇的番外,但也可以单独当一篇日常来看。描绘的是井然和少晖在意大利的生活状态,温柔细致的建筑设计师与被宠成孩子一样的画家,从早晨起床吃饭,在井然的办公室里看他上班,下班后一起购物,一起回家。甜蜜温馨的日常,不需要惊心动魄的波澜,就能让人心头暖热。冰箱里的甜牛奶,被误认成弟弟后不高兴的小心思,还有帮井然扎起的小揪揪,每个细节都非常治愈。

   

5. @今天也是红豆馅呀 【井豆】为什么不吃香菜(中篇已完结)

简评:手撕绿茶的豆豆太棒了!保护我方甜豆豆,还有文文里的白阿姨神助攻!必须得再说一遍,井豆szd!

     

6. @日十早 【巍生】牢笼(已完结)

简评:日十早太太的巍生牢笼系列,如文名,这是囚.禁play.异常带感!里面的沈巍略黑哦,是abo的世界!

因为想要你,所以哪怕违背你的意愿强行改造你,也要把你留在我身边。

因为还爱你,所以即使是怪你怨你抗拒你想杀你,还是妥协了改变,成为你的专属omega。

  

7. @薄荷糖呀 【双生】这个影帝怎么敌视我(一发完)

简评:薄荷糖吖太太的双生篇强推娱乐圈设定,双影帝,合作,办公室恋情😏

见到一个人就想笑,忍都忍不住,甚至会因为想到他没法笑就会难过,这是什么神仙爱情!傻乎乎的罗浮生强行压制住自己的表情,但是喜欢这种东西如何能够控制的住哇,骗的过一些人,骗不过所有人那,如果你没看出来,那么你可能没有拥有一双雪亮的眼睛。双生szd!!!

   

8. @晒死在月光下的鱼 【生面】听墙角(一发完)

简评:全文第一人称,以生哥邻居的角度描写听墙角的故事,带入感极强,仿佛读者就是那位邻居小姐,带着好奇心在听着二人墙角,说话和暗示带给人无尽的遐想空间,带感刺激又带着怕被发觉的紧张。(超他妈刺激)

   

9. @月印万川 【井豆】我和我的金主爸爸(一发完)

简评:我爱井豆,请给我点时间让我给川川吹霓虹屁!文文讲的是然然包养了一只豆子男朋友,套路满满骗到了了我们可爱的小豆豆,豆豆别怕,麻麻把井然交给你了,快教他远离绿茶!

——————————————————————

一共九篇文文!喜欢的话别忘了给太太三连噢>3<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7)
热度(20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水仙推文机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