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仙推文机器

原名:zyl水仙安利站。
我,莫得感情。

【安利】朱一龙水仙文整理安利(第八弹)

时隔很久的推文,现在是新的站子啦⊙▽⊙!

    

因为一个人忙不过来,所以找了几位包妹一起打理站子,如果还有想要加入的包妹请私信我噢~

      

序号不代表推荐顺序,每位太太都是神仙太太!

————————————————————

1. @Akimyny 【巍生】愿为刀锋(一发完)

简推:这篇巍生的语言很细腻,具有一种流动的民国感。虽然很短,但是迟瑞,罗浮生的人物形象都很立,没有明着发糖,却能从一些若有似无的叙述中给人遐想的甜。虽然短,但格局很大,除了暗戳戳的暖和糖,还有抗日保家卫国的热血。好男儿顶天立地,为国为民。

“沈巍,你们会创造出一个什么样的世界出来呢?”

“我也不知道。”

“但那一定是个新世界。”

     

2. @永巷 【迟勤】缝光(一发完)

简推:迟勤的分别场景,写得很美。雪天的火车站,涌动的人流是热闹的,而分别的心是凄寒的。一对彼此相爱的人,为了家国万里,舍弃小情小爱,“去做伟大的事”。人物的对话不长,也没有波澜起伏的情节,但就是能让人从描述中去体悟这种伟大的哀伤。

     

3. @吸居小号 【巍井】错逢(一发完)

简推:吸居小号太太的文笔一如既往的稳,甜的时候像岩溶蛋糕的巧克力流心,虐起来也可以是雪域高原的凛冽寒风,刀刀刻骨。就像这把巍井的刀,太太用理性的笔触写了巍井在现实和家族的压迫下相爱、挣扎、互相伤害、最终曲终人散的故事。虽然是be了,但是对他们来说,也许这才是最好的结局。

我爱过你,利落干脆。

“你我本就不是对的人。”

“这相逢是错,爱只结苦果。”

    

4. @小萝卜糖 【井晖】圈灵(长篇未完结)

简推:小萝卜糖这篇的文风我超级喜欢!这篇是连载的单元剧的形式,设计师x通灵少年,冷漠事儿多精英井跟小天使少晖双向暗恋的故事,这是什么神仙爱情!CP冷有什么关系?太太简直是北极圈之光!虽然更的慢,但是我可以等!(假装不是在催更ψ(`∇´)ψ)

【井然含着椰子水盯着眼前人看,多年不见昔日的少年已经长大,眉眼间像一只惴惴不安的小鹿,脆弱又敏感。】

【“井然,”少晖搓搓手脸上染上了柔和的神色,正好一束光打进来半身都沐浴在阳光下,井然好像看见刚才那只小鹿跃于林间如同精灵,“你能回来我很开心。”

“我也很开心。”】

    

5. @陌寒 【樊心】我的柯基成精了(一发完)

简推:柯基成精了?emm?那么樊总请不要盯着小开心的屁股看好吗?趁着自家小柯基睡觉rua屁屁这总事情樊总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6. @渚青 【胡慕】蓝鲸(一发完)

简推:壮阔、孤独,深邃而渺小,那抹灰蓝就这么游荡在沉静深海,在我们心间。渚青太太用温柔的文字像我们描绘出了蓝鲸的美与哀,胡杨的温柔和慕生的孤独。孤岛与鲸,慕生与胡杨,现在他们遇见了彼此,再也不孤单。

      

7. @椰维奇 【慕杨】树妖和人类(一发完)

简推:随便种了一棵树就成精了?这么洋气的吗?雕刻手艺怎么靠牙口??歪?有人在吗?这个树违法成精了。

   

8. @一只可爱鬼 【生面】(两发已完结)

简推:可爱鬼太太的灵魂伴侣系列!

“喜欢和爱原来只是一场大脑皮层与多巴胺的骗局。”wdm呀过于带感了这句话。

风流狂放自由坦荡的罗浮生跟放荡刻薄敏感细腻的鬼面,爱了爱了。

两个不相信爱情害怕爱情的小可怜像蜗牛一样,小心翼翼的伸出触角,又在碰到对方时迅速收回,生怕会受伤的模样是我心中的生面了。

渴望爱,却害怕受伤。

呜呜呜我吹爆可爱鬼太太!

     

————————————————————————

有喜欢的文章快去给太太一键三连!

   

想要参与站子管理的小可爱也欢迎私信O(∩_∩)O。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1)
热度(28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水仙推文机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