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仙推文机器

原名:zyl水仙安利站。
我,莫得感情。

【推文】朱一龙水仙文安利(第六弹)

看文真是一个体力活......好在太太们写的都超级棒。

   

这次是十发安利,小天使们快去给宝藏太太点红心蓝手吧~

    

序号不代表推荐顺序,太太们都是神仙写文+画画。

——————————————————

1. @风域 

推荐风域太太的画呀,之前有幸看到过太太画画的加速录屏过程,真的是神仙画画!这里先放一张个人最喜欢的,然后下面是其它画的链接。


【照面】我的弟弟不可能是妖后

【照面】鲜衣怒马少年郎

【巍面巍】岁月静好(条漫)

【巍面巍】对不起,我爱你(条漫)

【巍面】明天我会更爱你

她真的是个天使,画画好人也好,cp也好(我不知道我在说什么)总之我要夸爆她!

   

2. @任闵敝 【照面】我的弟弟不可能是妖后(中篇已完结)

简评:看标题站子还以为是篇沙雕文学,其实内容相当正经啊(车速也挺快的)。风流皇帝照x大祭司面,文章并不虐,但看的时候真的超级心疼他们俩,而且太太对面面和照照二人情绪方面的细腻描写炒鸡戳!这篇必须得去看看!

还有上面风域太太的联动绘画,妖后面!照面szd!

   

3. @吸居小号 【井生】迷藏(一发完,3w+)

简评:先不说别的,就站子看到文章开头的3w+......太太nb。井生双卧底文,文章整体节奏适中,情节紧张刺激,中间生哥和然然猜测对方身份的时候是真的能感受到身处黑暗当中身周一片谜云的无力感,而最后然然幻想的那些美好场景,看的站子眼眶一酸居然差点哭了......真的吹爆啊,这么好的文章为什么热度不高。

   

4. @咕卡巴卡 【巍面】桌宠(上中下,已完结)

简评:原剧背景,接着大战后的剧情,只能说,我面崽太萌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想有一只面崽桌宠!特别可爱特别可爱!最后结局也处理挺棒的,跪求后续,扩写吧太太!

     

5. @老板你凉了 【齐花】永以为好也(长篇已完结)

简评:两人都是原剧背景,不要被第一章最后吓到这不是个虐文!果然是主动才会有故事,两人进展超快,但感情线依旧把握的很好,没有突飞猛进给人尴尬感什么的,推荐阅读。

   

6. @小萝卜糖 【巍邪/璧花】璧中千年(长篇未完结)

简评:故事架构,特别大。文章从吴邪捻个烟头结果一脚踩进封印黑璧璧开始,通过一个玉佩将所有人都串联在了一起,引出所有人最初的渊源。太太文笔相当好,这样大的架构驾驭的也炉火纯青。就是更的太慢了(小声bb),能在这里催个更吗......

   

.7. @南笙 【面巍面】蜡像馆奇妙夜(上中下已完结)

简评:蜡像巍巍X摄影师面面。这篇构思也是相当新颖,并且在文笔方面对于夜尊性格的把握很到位。(真是不好写评价,又不能剧透什么的,dbq是我词穷了),总之文章挺不错的,推荐大家阅读。

     

8. @南风过境 【胡晖】小松鼠的“玫瑰花”(一发完)

简评:胡杨和蒙少晖就很适合这种淡淡温馨的童话风格,他们互相陪伴,互相成长,成为对方眼里最美的那一道风景,太美好了。

      

9. @今天卷咕了吗【巍心】 春夏秋冬(一发完)

来自 @竹兮 的推荐词:

卷咕太太的《春夏秋冬》沒有用很華麗的文辭去描寫,但卻是這種平淡才顯得背後情感的濃烈。細膩又真實,深刻而嚴肅,帶著些無奈卻又溫暖。
如果要我講述看完這篇文章的感覺,我想,應該是暗夜黎明。
如果要我為這篇文章貼上標籤,那 #真實 再合適不過了。
人的一生不過幾個春夏秋冬,你要向前走,成為更好的人呀。

   

10.  @zashulou 【井生】春尽非秋(长篇已完结)

来自 @松隐安 的推荐词:

zashulou太太写的《春尽非秋》,主人公是井然×罗浮生。在文中,太太描写井然对罗浮生的感情以及心路历程,十分贴合井然本身的角色,罗浮生也是以一个独立、自立的形象存在,并没有因为自己是不属于这个世界的人处处依赖着井然,也在积极地学习生活经验和技能,这或许是这一篇文章吸引我的地方。两个人对着对方的感情都有些小心翼翼,但同时又害怕对方厌恶自己,而接下来的一系列举动显得特别的可爱。在最后,井然对罗浮生告白的卡片上写着:
  我想成为你生命里没有尽头的夏季。        ——致罗浮生
一切的一切都显得那么地自然与美好。

    

——————————————

小天使们记得点击红心蓝手。另外,评论=更新动力,记得看完后给太太们留个评论  (๑ºั╰╯ºั๑)~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2)
热度(352)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水仙推文机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