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仙推文机器

原名:zyl水仙安利站。
我,莫得感情。

【推荐向】朱一龙0416贺文安利

啊啊啊啊啊啊我对不起太太们!!!刚不小心给删了,重发一遍QAQ

————————————————

看文这么长时间第一次做这种整理,实在是这周拢龙生日,好多太太开仓放粮,加上各个生贺联文活动的举办,没有系统整理的话确实会错过一些好文。

而且前段时间巍面圈的糟心事逼走好多太太,水仙圈本来就冷,太太更是走一个少一个。

所以站子下定决心以后看到好文就红心蓝手加长评,这次的整理安利也是出于此目的,以后也会有其它长篇短篇的整理和安利,大家一定要把剩下的宝藏太太留住了!

那么碎碎念到此结束,以下推荐为站子看过,且个人认为热度配不上文笔的七篇0416生日贺文,各文链接后会附上一小段不涉及剧透的简评和排雷。(顺序不代表推荐程度,全都是神仙写文!)

另:贺文真的太多了...站子主要是看各个联文活动中的文章,外加少数个人贺文,可能也错过了很多。如果大家还有其他好文想安利,请私信站子文章链接,届时会在下一弹中做出安利。

————————————————

1. @臣骨 ——【衡景】《是客》

简评:齐小公爷和公子景这对神仙cp是第一次磕,文中臣骨太太将他们的爱情刻画的相当到位,公子景为齐衡所付出的那些,站子看的时候就觉得心疼,情绪也一直随着剧情进展跌宕起伏,总体而言不该被错过。

但不得不说读到最后有点想给太太寄刀片......我的景儿QAQ,原地爆哭,这结尾让站子写这段简评的时候心情都非常复杂orz,不过臣骨太太真·文笔好,一边等着死亡到来一边看自己喜欢的人与别人结婚,想想就.....

(文章总长2w+,结局be预警。)

2. @陆垚 ——【雪花】《终与你暮冬饮雪》

简评:这篇里陆垚太太真的写出了站子梦里的二花。雪花这对cp站子全部看完的文不是很多,因为见到的大多数作者可能因为写的是纯甜饼,会把二花写的偏傻白甜一些,这点上陆垚太太就把握的恰到好处,他笔下的二花聪颖却又不至于过分精明,在洞察世事上又保留着属于自己的一份天真。

整体文笔流畅、剧情清晰、人设也描述到位,可读性强,推荐阅读。

(文章总长1w+,而且如果是看了上面臣骨太太的齐景再来看这篇,真的感觉到了陆垚太太对读者深深的善意......虽然文章整体走向偏沉重,但最后的隐藏结局就很友好orz)

3. @-山居秋- ——【齐元】《松花酿酒,春水煎茶》

简评:纯种水仙什么的是真的带感。这篇算是纯甜饼吧,站子看的时候就忍不住一脸姨母笑,觉得元若和齐衡这种设定真的,太有爱了!!!!

就是最后被逆了cp有点难受......【齐元】的话难道不该齐衡是攻吗QAQ,不过元若腹黑美人攻也好看!

4. @北枝逾白 ——【生雪】《触不可及》

简评:这篇文相对偏日常一些,主要是从小雪的回忆中去讲述二人一路走来的爱情。“你笑起来的时候很像他。”,开头猛一看还以为又是篇虐心向的,其实背后只是有一个温馨美好的小故事呢。

给生雪祝福,希望小雪能真正地敞开心扉笑一次。

而且,生雪粮是真的少啊......

5. @夏时 ——【巍面】《灵魂渡口》

简评:夏时太太这篇巍面把夜尊写得很像夜尊,站子个人一直认为面面算是zyl48里面相对不太好把握的角色,他的那种傲娇兄控多一分太黏少一分又冷了,这篇里夜尊对于vv的情感转化写的特别到位,推荐阅读。

6. @一只可爱鬼 ——【花齐】《同学你要几两饭?》

简评:我从来没想过二花和齐衡能这么萌!!!!真的齁甜,看的时候抑制不住嘴角疯狂上扬,甚至差点笑出声(???)还有最后vv和豆子友情出场,vv那句有辱斯文,人设太到位了吧!!!又甜又萌!我要吹爆可爱鬼太太!!!!

7. @Cara Delevingne ——【巍生】《香樟树》

简评:少年时代的懵懂总是让人心生向往的,这篇巍生就是如此,太太笔下的校园生活恬淡美好,站子语言平乏做不出具体的概括,以下附原文中一段话。

“我告诉你个秘密呀!”罗浮生稍微缓了口气,还是抱着沈巍,红着脸贴近了沈巍的耳朵。

“嗯?”

“想让我跑这么快的话,只有两个办法,一是弄条狗在后面撵我,二是你在终点等我。”

“...罗浮生。”

“学校里不会有狗。”

“但我会在终点等你。”

——————————————

新的站子还请大家多多关照~

喜欢的话清点个关注呦。

上一篇
评论(30)
热度(26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水仙推文机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