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仙推文机器

原名:zyl水仙安利站。
我,莫得感情。

【推文】朱一龙水仙文整理安利(第五弹)

把昨天面面生日的两个活动文章都看了,所以这次推文主要是巍面和生面,还有几篇站子日常发现的优秀文章。

一共10篇,大多数是一发完,长篇也是已完结的,读者小天使们码起来吧~

   

序号不代表推荐顺序,太太们都是神仙写文。

     

——————————————————

1. @竹兮 【勋猴】记一次生病(短篇一发完,有车)

来自 @月印万川 太太对这篇文章的激情评价:

“你知道吗?……”

“知道什么?”

“就那个搞毛猴的太太……”

“奥知道知道!叫竹兮!我亲眼见过!傅成勋和毛猴!哎呦,那可了不得。我家毛猴整天可可爱爱的,满心满意都是他家成勋哥哥,原本想着成勋病成这样了,毛猴会趁机得了手,闹了半天竟是个诱受……”

“这你就不懂了吧?生病的人要在上面,在上面动得厉害,才会出汗。毛猴这叫体谅人,叫为爱牺牲!”

“……”

竹兮太太的傅成勋×毛猴(小野)的车,高速,刺激,狂野!一个病倒在床上的美人傅成勋,一个懵懂无知让人想rua的毛猴。毛猴心疼傅成勋哥哥生病,听说出汗才会好,为了让傅成勋出汗,所以灵光一闪把自己送到了成勋哥哥的床上,而且还非常乖地躺到了下面。虽然成勋哥哥平时宠爱小野,但感觉上来了该干还得干……

总之,北极圈的车真好磕,带上毛猴格外刺激。大家去看呀!竹兮太太的【傅成勋×毛猴】记一次生病。

              

2. @妄白 【井晖】奥菲利亚(一发完)

来自 @永巷 的推荐原因:

奥菲利亚选择溺死在埃文河来追求理想。那是蒙少晖曾追求的勇敢。从妄白太太的文里我看到了不一样的蒙少晖,他不再是我们几乎公认的单薄脆弱,也不是一味的纯洁高冷,他大胆而他又阴郁,他有向希望追寻的欲望。井然像一道光引领他走出阴霾,找到真正的勇敢。

我想,所有写过蒙少晖的太太都应该看一看这篇文章,并且思考,那个在黑暗中沉默的少年,到底该是什么模样。

还有来自永巷的一段表白:

 从很久前我就知道妄白太太,在首页各个太太的推荐里,说实话我只点开过你瞒我瞒的前几章,看到那个头像和昵称还有那些短篇,我眼前出现的是红艳的玫瑰和古希腊的圣坛。总感觉是个高冷美艳的神,我不敢靠近。后来,这篇奥菲利亚实实在在的冲击了我的心脏,然后我收到妄白太太的回复,她回复的长度永远跟评论的成正比。她同样还是我心里的神,但我感觉她可以靠近了。

最后,鸡叫表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妄白太太我超喜欢你!!!!啊啊啊!!请多为井晖产粮!!!

        

3. @-听居 【井慕】暗恋的对象要结婚了(中篇已完结)

简评:听居太太的这篇井慕其实不虐(看标题还以为是个虐文),双向暗恋、相互误会的故事,很温馨的相处。井慕szd!!!

       

4. @樱小落 【生面】夜有灵犀(一发完)

简评:现代AU,失眠听众生x电台主播面。非常新颖的设定,最后的反转也很出人意料,谁能想到一切的故事都是生哥对面面下的套,而面面也就心甘情愿被他套住......

         

5. @东鸣鸣鸣 【面巍】烽火戏(一发完)

简评:军阀面x军阀夫人巍,巍巍女装的设定简直不能更带感!!!鸣鸣太太也把民国的那种硝烟弥漫,箭弩拔张的氛围表述的很到位,文笔相当好,推荐阅读。

     

6. @任闵敝 【巍面】何时可多情(一发完)

简评:这篇文文是跟着原剧设定走的,不过在情感线方面做了一些创新,相较于原先大多数面单箭头巍的描写在这篇里变成了巍单箭头面,而面因为从小长大的环境原因并没有点亮谈恋爱这个技能(大概就是另一种追妻火葬场),文文很棒,推荐阅读!

     

7. @隼白奕茶居 【生面】月亮一直在(一发完)

简评:文章全长1.7w,相当优秀的一位太太了。写的是面面养成生生结果小狼崽子长大要吃了自己的故事,整体给人一种他们真的在过日子的小美好小温馨,读的时候心里甜甜的~

    

8.  @晒死在月光下的鱼 【生面】混乱圆舞曲(一发完)

推荐:文章又名《两个Omega在一起是没有前途的!》,小黑道混混生x黑道大佬面。生哥带带受伤的陌生人面面回家,因为是个颜狗(划掉),尽心尽力的对面面好。我不能给你世上最好的,我只能给你我最好的。

    

9. @叫我哈哈君 【生面】💕💕机器人 (一发完)

推荐:面面是个...那啥专用机器人,生哥把他买回去,对他进行一系列想象中的初始设定,本来还幻想着面面在身下时小白兔的羞涩纯情样子,结果,画风一变,他反而差点被压了?!第一次进了医院应该是个不错的体验哈哈哈哈哈,心疼生哥。

      

10. @一只可爱鬼 【生面】我是你爸爸(一发完)

推荐:鬼鬼的文风一如既往的超级可爱!面面和生哥的相处也完全就是我想象中的那种带点小幼稚的很坦率的模式。他们不需要故作深沉,即使分开很多年,再一见面也能立马找回当年的那种感觉,生面szd!!!

            

然后,今天还有一个视频推荐,有小可爱私信给站子的。

来自b站的半夏太太【樊心/胡慕】樊心点点

推荐:视频整体情节连贯,剧情也有很精彩的反转,推荐大家去康康。

     

——————————————————

有喜欢的文文记得红心评论推荐三连噢~你们的鼓励就是太太们更新的动力!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2)
热度(2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水仙推文机器 | Powered by LOFTER